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首页 >> 纪检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领导来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字号:  点击次数: 621

3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一行来青岛校区调研,围绕“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举行座谈,并深入教学实验室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会谈。调研期间,学校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与陈向阳进行了工作交流。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校区副校长李振奎,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张桂珍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向阳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意义以及学校对于此项工作的有关部署安排并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要求纪工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学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履行好校区纪工委的职责,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为把青岛校区打造成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引擎”保驾护航。

会上,杜言敏汇报了校区纪工委工作及有关意见建议,并介绍了校区纪工委委员会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陈向阳一行还分别参观了青岛校区实验小学和幼儿园等单位。

学校纪委委员、校区纪工委全体委员、学校纪委办公室和校区监察审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sduqdxq@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