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监察审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传达学校精神 谋划工作布局

监察审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字号:  点击次数:3

近日,监察审计办公室在华岗苑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部门新学期工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霍新喜主持会议。

杜言敏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的十项要求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学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十项要求精神,要求大家在学校十项要求和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面前不能模糊、不能含糊、更不能违背。

杜言敏对2019年监察审计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第一,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和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实施细则精神为契机,推动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第二,配合学校十项要求精神,结合学校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坚持纠四风,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第三,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和对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监督;第四,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和专题教育,引导大家树立底线思维,追求高线标准,力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第五,贯彻落实学校建立容错免责机制实施办法,认真做好信访工作,严格执纪问责,敢于担当,努力营造校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第六,树立校区大审计观念,继续做好基建工程、修缮工程的审计工作;第七,拓展审计领域,开展校区预算决算审计和科研审签工作,力争做到校区审计全覆盖;第八,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加人员配备,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第九,强化内部机关作风建设,力争优化两不出目标。

霍新喜针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无论参加何种工作,都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严肃性,要严肃认真、公正执法;二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有组织性,要对组织负责;三是要求大家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四是要求大家工作中服务态度要好,要以优质的服务助推学校的发展。

监察审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sduqdxq@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