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首页 >> 纪检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2019年度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74日上午,青岛校区召开2019年度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青岛校区全体纪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杜言敏强调,纪工委委员肩负着监督、执纪、问责重任,使命崇高而严肃。对此,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委员们要严格遵守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守住底线,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做事;三是要求委员们要在履职尽责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纪工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山东大学(青岛)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和纪工委委员工作职责(征求意见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http://www.qdxq.sdu.edu.cn/__local/E/4D/3E/E241576150CE49D07EBF8276956_4B08ECA1_67909.jpg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sduqdxq@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