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首页 >> 纪检动态 >> 正文

监察审计办公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7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针对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监察审计办公室专门召开了研讨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霍新喜主持会议,监察审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上,全体参会成员积极讨论整改方案,反复研讨整改方案的可行性和适用性,以确保充分发挥监察审计办公室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党纪的作用,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杜言敏针对整改落实工作对监察审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作为监察审计部门,首先高标准执行自己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从业。第二,学会总结反思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方法,将反思结果凝练成为自己的工作思路。第三,求真务实,踏踏实实做工作,脚踏实地谋发展。第四,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守住法纪底线,坚决不触碰党纪红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霍新喜在总结时,要求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严肃性,要全身心投入到整改工作中,力求取得最大的成效,在工作过程中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肃认真、公正履职。全体监察审计办公室成员表示将以极大决心和信心投入到整改工作中,为青岛校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E-mail:sduqdxq@sdu.edu.cn